致力于拯救发际线事业

关于

【苏靖苏无差】818那些年我老板闪瞎眼的日常 02

刚吃完饭回来,大概这篇就是完结篇了,因为脑洞开的好像不够大

 


 


 


 

6楼

 

卤煮回来了,你们所说的忠犬不忠犬我倒不清楚,但是竹马浑身的倔牛脾气我是体会了个十成十。

 

继续说回老板。

 

前段时间俩人继相认,误会,和好,共进晚餐之后,倒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至于那天的晚餐,因为还有外人,俩人最多也就是眉来眼去,并没有什么过于虐狗的行为。

 

老板小的时候还有个订过娃娃亲的小青梅,几个人也都是认识的,毕竟高干子弟之间都是有些或多或少的来往。(我是不是暴露了些什么)总之,小青梅虽然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但是也还是会老是跟在老板后面哥哥哥哥的叫。

 

好了!问题来了!

 

本来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竹马那个时候因为并不知道小青梅有了另外喜欢的人!在又一个兄妹友爱的日常之后!他!醋!了!

 

并不是一般的醋!他先是一言不发的默默坐着!任凭老板如何问他都不开口!好嘛,这也就算了!也亏得老板耐心好啊!一直拿各种话题去逗他!

 

然后!然后!不行了,让我缓一缓,因为看到的画面太令人震惊,以至于有些心理阴影(并不。

 

以下为场面还原:

 

“XJY!就算是深仇大恨也得有个起因结果呢,你在这装哑巴还装上劲了是怎么回事!”——老板

 

“我只是突然很疑惑,我们之间的关系到底定位在那一步呢。”——眼睛亮晶晶盯着老板的竹马

 

“莫不是刚刚NH的到来让你生出的这些疑惑吧。”——仿佛明白了什么开始笑的老板

 

“所以你之前瞒着我你的身份倒也罢了,现在连这样的问题你也要回避吗,也是,毕竟你们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且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嫌猜。”——拳头越握越紧的竹马

 

“真想让他们出去看看是那家的醋坛子摔破了,这醋味都传到这里来了。”——竹马越是生气就越开心的老板(老板你收敛一下,竹马在你对面都要哭出来了呀喂(并没有。

 

“好吧,也许上次是我说的不够清楚。NH呢,现也已有了中意之人,两人也是郎情妾意,不需要别人操心。至于我们呢,我之前说的愿与你同留在这金陵城之中,生死共担的话难道你是一点没放在心上吗。你母亲老说你是武人出身,心思不细,让别人多担待。现在看来,也的确有理。就算是咱俩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有的时候也真是吃不消你的牛脾气。现在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跟你再说一次,今生或许我们都对对方来说无名无份,但只要一直在对方身边,你知我心,我晓你意。就算天下人不认同那又如何,这对你我来说,已是足以。”——说着说着就被虎扑抱住的老板

 


 

好了,到了这个地步,已经没有什么好场景还原的了,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以下是拉灯环节,就算你们还想看,我也不敢再扒了。老板的情报网很可怕的,我还想再跟着老板多干几年呢!哼!

 


 


 

7楼

 

楼主不厚道,求拉灯环节深扒,莫方,我们保护你!

 


 


 

8楼

 

老板和竹马这恋爱的酸臭味已经透出屏幕打扰到吃狗粮的我了!

 


 


 

9楼

 

呵呵 恋爱中的人就是矫情  爸爸!还有后续吗!

 


 


 

10楼

 

好了又是我,我觉得老板好像发现我在网上八他那些没羞没臊的日常了,近来我的任务比别人的都多一倍(┬_┬)

 

于是这会是最后一楼了,八完这一次我就要遁了。

 

上次俩人误会解除后没多久,老板就带着我们去竹马家了。

 

两人在房里商量着国家大事,但是说着说着,怎么感觉气氛不大对头呢!哎哎哎!竹马掏出了一个盒子!哎哎哎!这啥!现场直播求婚吗!

 

好在竹马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单膝跪地,只是将盒子递了过去。咦!这也太敷衍了吧!差评!

 

老板也是很疑惑,问他这是什么,也只是得到了一个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的答案。于是老板就自己打开了!哎!这什么发展情况!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老板把盒子打开以后,就愣住了,好长时间没说话。我悄悄的瞄了一眼,原来是颗鸽子蛋大的珍珠。竹马这什么路数?单身狗看不太懂啊!

 

过了一会儿老板终于开口了,笑了笑说了句这是你欠我的。

 

!!!!!!!这怎么突然发展到了讨债环节?!导演!这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然而竹马并没有生气,只是也跟着笑了起来。那一笑简直倾国倾城(啊不。

 

虽然俩人并没有过于虐狗的行为,但我为什么觉得现在这种相视一笑,虽然没有什么多余的话,但是你知我知,就是不让你们这些单身狗知的画面更让人觉得瞎眼呢!

 

老板!你对着我们也多笑笑啊!多好看!偶尔也逗竹马多笑笑啊!多好看!我是不是已经境界超然了?

 

经过这次珍珠讨债事件(?)之后,两人很多时候都会互相串门,有的时候会谈论一些正事,这种情况下一般也会有其他比我瓦数更高的电灯泡在场。经常是电灯泡们拉着老板一聊就是一下午,吃了晚饭也不愿走,竹马每到这时候都是黑着脸赶人,一赶一大片。

 

也有的时候两人之间并没有对话,就只是坐在一起看书,老板偶尔放下书沏个茶,一人一杯倒好之后,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又会将注意力放到书上。这种情况有的时候是一个下午,有的时候就是一天。每当这个时候,在旁边看着的我们又是赏心悦目又是痛心疾首的,因为实在是太虐狗了。

 

老板!我也想谈恋爱!

 


 

好了,八到这里我也该收手了。我现在已经确定老板发现我干的事了,因为他很明确的跟我说,我对名字所用的简写,根本一点用都没有,该认识的人还是会知道我说的是谁。然而老板说他并不介意别人知道,他跟竹马也不怕别人知道。

 

老板!你这洒脱的态度是怎么回事!对不起,单身狗很是看不懂啊!

 


 


 

哦对了,你问我是谁?

 

糟糕,出来混论坛竟忘了取个名字,真是失策!

 


 


 


 


 

==============================================

 

到这里就是完结辣~因为实在编不下去了QWQ

 

谢谢你们喜欢~因为我也很喜欢23333

评论(11)
热度(66)

© 昶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