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拯救发际线事业

关于

【苏靖苏无差】818那些年我老板闪瞎眼的日常 01

看了别的cp论坛体觉得太萌,所以也想试一试~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正~cp如题,【苏靖苏无差】,OOC可能会有~带好避雷针,有的时候跟原著会有些剧情出入~一切都是为了凑糖渣QWQ

 


 


 


 

1楼

 

听说1楼都是用来镇楼的。

 



 


 

2楼

 

首先,卤煮现在心情很激动,决定吃口翔……啊不是,喝口水冷静一下。

 

然后,开扒。

 


 

我的老板呢,平时看起来极其文质彬彬的一个人,属于那种你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会误以为他是个教书先生的类型。老板有个特别铁磁的竹马,据说从小一起长大,但是因为一次事故俩人分开了整整十二年。

 

再见面的时候竹马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认出来老板就是跟他一块儿长大的那个兄弟。当然,这些都只是前话。

 

自从!!!自从!!!

 

自从他俩相认之后!!!

 

我觉得我每天都在经受着非常严峻的考验!!!

 

一想到这里我的情绪又无法控制了!!!

 


 

就说他俩刚相认那天吧!

 

本来挺风和日丽的一天,我还在寻思着午饭吃啥呢,就看到老板一脸煞白的回来了。当时就给我急坏了,老板因为当年的事故,身体底子一直不太好,我还以为又犯病了呢,着急忙慌的赶紧就把他给搀到床边。

 

好不容易喝了两口水把气给顺过来了,家庭医生给看了看,还好没啥大事。正准备让老板躺着歇会儿,就听到门外哐哐哐的敲门声。

 

然后竹马就冲进来了,那架势,还以为是要找老板打架呢,想说是拼着破相的危险拦一拦来着,老板就把我劝住了,说是没啥事,让我先出去。

 

我看竹马那脸上的表情也不太像是要寻仇的,也就出去了。刚走到门口还没出门呢,就听到竹马特别着急的说XS你听我解释!当时给我吓得那一身汗啊,XS是老板以前的小名儿,我就心想嘿这是相认了呀!不过这架势怎么不应该是互相抱头痛哭一场吗,怎么还整出误会来了?

 

不过我也没好再厚脸皮的听下去,顺手带上门就出来了。宅子的隔音效果也忒好了点儿,在竹马情绪那么激动的情况下,也只能听到一点只字片语。就类似于什么不该瞒着,为什么不直接说之类的。

 

大概过了没十几分钟,连一点只字片语都听不到了,想着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了我也就继续寻思吃饭的事儿了。

 


 

大概过了午饭的点儿,俩人从里面前后脚的走了出来,很神奇的是!老板竟然在笑!不是平时在我们面前那种微笑!是真正的笑!眼睛弯弯的!还露八颗牙的笑!一边笑还一边锤了竹马一拳,俩人一对视!又是一笑!

 

惊的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是什么伸展开!一笑泯恩仇吗?!不对,你俩什么仇啊?!

 

关键是!这还没完!竹马走到门口之后又补了句,晚上到你这来吃饭,我会带上小T。【小T是竹马亲哥哥的儿子。】

 

这什么节奏!!!!!合着今天还得再来一趟吗!

 


 

当时震惊的我,完全没有想到,今后的日子,对于我这个单身狗来说,是多么的残酷。

 


 


 


 

3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怜,不过为什么楼主的语气让我想到了林永健老师2333333

 


 


 


 

4楼

 

这是斯文腹黑X忠犬 的搭配吗!好精彩!楼主你酷爱更!

 


 


 


 

5楼

 

火钳刘明

 


 


 


 

==============================================

 

肚子饿了要去吃点东西的分割线,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今天就能更完,毕竟只是一个临时起意的脑洞~

评论(8)
热度(99)

© 昶祁 | Powered by LOFTER